close
習慣叫老媽:媽子。
因為有一陣子流行貞子時,
姐姐們叫我真子,
我遂叫媽媽:媽子。
這次過年年初二回娘家,
肯定我叫老媽時,
被兒子聽到了,
他就開始叫我馬子,
回到臺北後,還是這麼叫。
說是身教重要,
果然領教到了。

我是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。
有了小孩後,
常覺自己的時間不夠用,
於是開始攪盡腦汁,要怎麼滿足自己的喜好,
又可以盡到為人母的責任。
後來,在公車上、捷運上,
開始偷閒看書,看漫畫、看報。
沒時間逛街怎麼辦?
沒關係,請休假去逛,
孩子仍然交給保姆。
有些人說,自己休假小孩還交給保姆?
是啊,因為老公在準備考試,
我自己帶小孩已經快2年了。
要我過沒有自己的日子,簡直要我的命,
也為了避免怪罪於小孩,
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